夕归.卡文边缘来回蹦迪

我多浪荡 我多肮脏,
千页笔墨写我的罪状,
我的狂妄 我的思想,
附着在这丑陋的皮囊。

【HP乙女】修仙人在霍格沃茨⑨

原女预警。

东方剑修来到霍格沃茨的故事。

cp是小天狼星和卢平。但是——剑修的大老婆永远是老婆剑。

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新时代社会主义修仙人。拒绝歧视拒绝封建主义害人思想。

立志于把原著的所有苦大仇深都变成欢乐喜剧人。

因为是欢乐喜剧,所以不建议过度考据。会对原著走向进行一定改编。

特别是把狼和狗都捞回来。

一开始的时间线是第三部,都是欢乐修仙人和巫师。

以上,请入席开餐。

*☼*―――――*☼*―――――

温常阳新的一年,过得比较艰难。

  倒不是指课程有什么难题,或者是遇上了什么事情。

  这个艰难特指,温常阳不太会安慰人。

  毕竟温常阳是家里的娇娇宝,遇上什么事情只有她撒娇的份,师兄师姐们大多大她一轮,谁也不会找一个小孩子倾诉心事。就算偶尔有烦恼和温常阳说(比如他们被温常阳的父亲/爷爷/太爷爷训斥了),也只是来温常阳这里唠叨两句,假装抹抹眼泪,得到了温常阳亲手投喂的点心,或者一个抱抱之后,就会自己调节好情绪,甚至转头带温常阳去吃好吃的了——毕竟谁会真的跟自己师父,或者是师祖计较呢。

  所以温常阳一直很有自知之明,那就是她嘴笨得很。阿兄就一直在家里里面说她,不要想什么都不过脑子就说出来——然而温常阳虽然学会了(偶尔)三思而言,但是依旧学不会安慰人。

  于是她现在只能看着赫敏,一边清理着快要把她的书包压破的书本,一边红着眼眶说个不停。

  “我只是为了他们好而已——难道魁地奇比命还要重要吗?!”她把书一本本塞进书包里面——那个书包好像真的要破了,“万一那把火箭弩真的是布莱克送的呢!上面肯定附满了恶咒——哈利是不想要命了吗。”

  完了,要哭了——怎么办,她可没带点心出来啊。

  从图书馆出来的温常阳正好撞见赫敏在手忙脚乱的捡起自己掉在地上的书本,帮她拿起了的时候顺口问了一句为什么最近没看见她和哈利还要罗恩走在一起,对方就快要哭出来一样骂骂咧咧。一边说着她把哈利得到一把来历不明的火弩箭的事情告诉麦格教授,导致扫帚被收走检查的事情,一边发狠似的把书往包里面塞。

  “哗啦——”

  赫敏可怜的书包终于不堪重负,被书籍压的整个破开了。

  温常阳帮她抱着书,看着赫敏咬着牙站起来,感觉她顶上的头发都要炸起来了。

  “——他们太过分了!”她红着眼眶,眼泪拼命的打转,“为什么、为什么都不能明白我的苦心呢!!”

  “麦格教授检查完了之后会还给他的啊!!麦格教授肯定也希望格兰芬多赢——我也希望哈利能赢啊!!!”

  虽然这个时间点,靠近图书馆的走廊并没有人路过——或许有人路过帮忙劝一下还好一些——总之温常阳非常的慌乱。

  想想办法啊!温常阳!赫敏平时那么照顾你!!

  “该死的破包——等我学会扩容用的魔法——”

  “我!我这里有一个备用的书包!!”她赶紧从储物袋里面拿出来了一个崭新的书包,“是我来上学的时候,在这边驻扎这边的长老送给我的!好像有扩容的魔法!!”

  “送给你——别哭了,你眼睛都红了——你看——它好能装!”

  为了展示这个书包的容量,温常阳把自己胳膊整个伸了进去,左右晃了半天,又抖了抖证明它非常结实。

  “……噗。”

  大概是被她努力又笨拙的安慰方式逗笑了,赫敏擦了擦眼角,接过她递来的书包。

  “谢谢你,阳阳。”

  “不用谢——猫猫,麦格教授她们一定很快就能检查好,等到麦格教授把扫帚还回来,他们就会理解你的。”

  “谁要他们理解。”赫敏哼了一声,“没有我,他们根本活不到三年级。”

  “赫敏妈妈辛苦了——”

  “阳阳!”

  

  说起来来路不明的东西,其实她得到的那个金质狗狗挂坠也算一个——虽然这个挂坠她喜欢的不得了,但是她还是很谨慎的拿去找了卢平教授一趟。

  卢平教授听说了挂坠的来历之后沉默了一会,最后还是叹了一口气,说着“其实,小小姐,你根本就不应该把盒子打开——有的恶咒在打开盒子的一瞬间就会起效。”之后拿起魔杖,在上面施了好几个咒语进行测试。

  “实际上,我对巫师这边的恶咒有一定直觉的。”她托着腮在旁边看着的时候说,“如果上面有诅咒之类的,我能感觉到上面附有恶意。”

  “是吗,这是修士们的本领之一吗?”

  “不吧,至少我们宗门里面,我看这个是最灵的——外婆也很会看这个,不过因为她擅长卜卦,这种玄而又玄的事情,她可在行了。”

  “——虽然我没有找到什么问题。”检查了一圈之后,卢平把挂坠放回盒子内,交还给她,“但是我并不建议你佩戴。”

  “哦。”她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其实我也没有准备戴——我有一个玉坠子,再带一个的确有点多。”

  

  因为教授们的检查已经足够,而且教授们的检查一定会比她的直觉更加专业,所以温常阳并没有毛遂自荐的去教授那里看那把来路不明的火箭弩。就连哈利来找她希望她能帮忙证明火箭弩并无问题,她都想办法回绝了——毕竟巫师和修士虽然有相似之处,但是也不是完全一样的——专业的事情就应该交给专业的事情来做。

  “你也不要怪赫敏来——她很伤心的——她只是太担心你们了。”

  “唉,我也知道。”年纪轻轻已经承受太多的救世主揉了一把自己的脸,叹息道,“但是,我总不能就骑着练习的扫帚去比赛吧——我可不想输给马尔福。”

  “哈利——命可比魁地奇重要多了。”

  “我知道,我知道——不说这个了。”他苦笑着岔开话题,“对了,还记得吗,我和你提过的,卢平教授要教我怎么对付摄魂怪的事情。”

  “嗯。”

  “他答应我这周四晚上教我,要一起来吗?”

  “好啊——等你练习完了之后,我可以斩几下试试吗?”

  “或许可以?总之问问卢平教授再说。”

  

  于是莱姆斯.卢平,在当周周四晚上,不仅看到了一脸期待的波特先生,还看到了一脸兴奋,抱着剑赶紧跑回来参加练习的温常阳。

  “小——温小姐,你怎么也在这里。”

  “哈利跟我说,您要教他对付摄魂怪。”温常阳抬头看着他,蜜棕色的眼眸亮晶晶的。

  “是这样没错……”

  “所以,等哈利练习成功之后,我能斩几剑试试吗——我对霓晷很有信心!她天生克制阴邪怪物的!”

  似乎是为了回应少女的话,卢平看着她手里的配剑,似乎都自己抖动了两下。

  “……”他无奈的看着一脸期待的哈利,又看了看眼睛亮闪闪的温常阳——他想他忽然明白自己年轻时候教授看着他和那些朋友的感觉。

  “恐怕要让你失望了,温小姐。”他把一个大箱子放到宾斯教授的讲台上,之后顺手揉了一把他们的头,“用你聪明的小脑瓜想一想,我怎么会用真的摄魂怪来教学呢。”

  “那是什么?”

  “另一个博格特。”卢平脱下他的斗篷,“我从周二以来一直在寻找它——最后在费尔奇的档案柜里面找到了它。”

  “这是最接近真实的摄魂怪,也是最安全的方法。”

  “哦!”

  “啊……”

  卢平看着温常阳的的眉眼肉眼可见的耷拉了下来——高兴的蓬松小猫变得垂头丧气,软趴趴的贴到了地上。

  “我要教授哈利守护神咒——或许温小姐也可以学一学。”卢平安慰着她,“这是一种十分强大的魔咒,高于普通巫师考试水平。”

  “……我的魔咒课成绩,不算很好。”温常阳很有自知之明的说,“能得‘E’完全是弗立维教授照顾我。”

  “你可以试一试,温小姐,总是没有坏处。”他拍了拍箱子,“不过没法让你对着博格特练习——守护神咒并不能防雷。”

  “守护神咒是怎么起作用的呢?”哈利盯着箱子,仿佛下一秒摄魂怪就会从缝隙里面钻出来。

  “唔,当它起正确作用的时候,它会召唤来一只守护神——每个人的守护神都是不同的,但是他们同样能在你和摄魂怪之间起到防御作用,类似于盾牌。”

  “你要集中全力,去回想最让你快乐的事情。”

  温常阳坐到了一边的课桌后面——她要坐远些免得博格特变成了天雷——拦着哈利闭着眼冥思苦想,回想着究竟什么是让他最快乐的事情。

  她想,她最开心的事情,大概是第一次摸到霓晷的那一天,又或许是第一次出山门做任务,救了第一个孩子的那一天?她不太确定,其实吃好吃的点心就让她很快乐,来霍格沃茨上学也让她很开心。

  “咒语是这样的——”卢平清了清嗓子,“Expecto Patronum。”

  “Expecto Patronum——”

  “Ex、Exb……Expa……”

  或许是因为本身母语就比较接近,哈利很快就能念对魔咒,温常阳却开始舌头打结。

  “是——Ex、pec、to——”

  “Expec……”

  “pec要着重发音,温小姐。”卢平耐心的说着,“慢慢来,不用着急。”

  “——您还是先教哈利吧。”温常阳丧气的说着,似乎因为不能斩两下试试,她的期待值还没有上升回来。

  她拿出储物袋里面,赫敏送她的录音盒,录下来了哈利练习的一段正确发音,之后就抱着盒子继续丧丧的,纠正自己舌头打结的毛病了。

  “那好吧。”卢平安慰一般的摸了摸她的头,“那么哈利,举起你的魔杖,试一试。”

  温常阳看着哈利的魔杖前面喷出一缕银色的气体——似乎是成功了,但是当卢平放出博格特的时候,这缕细细的银色烟雾并不能阻挡什么。

  温常阳盯着出现的摄魂怪——那东西长得真怪异——长得有点像欧洲版的僵尸,但是看起来更加邪恶——或许霓晷真的能够克制它。

  她有一搭没一搭的想着,虽然因为博格特变成摄魂怪的样子,整个教室的灯都暗了下来。

  但是这种程度吓不到温常阳,倒是哈利忽然倒在地上吓到了她——她赶紧从座位上翻了出来,在她跑过去之前,卢平教授已经扶起来了他。

  “没事吧?”

  “没事。”虽然哈利看起来脸色苍白,但是还是逞强的说着,“我可以继续。”

  “在继续之前,把这个吃了。”卢平递给他一块蛙形巧克力,“会好受许多。”

  “我这里也有。”温常阳开始翻自己的储物袋,但是很快被哈利叫住。

  “这个就够了,Sunny。”他说着,咬下一大块来,“我还以为我能成功。”

  “你要是一次就成功了,才让人感觉奇怪——许多获得了资格的正式巫师都无法使用它。”卢平也递给了温常阳一块巧克力,看着她跪坐在旁边地上,跟哈利一起拆开包装之后开始咬掉巧克力蛙的头部。

  “太糟了——我听到了我妈妈的声音,甚至伏地魔的。”

  “哈利,要是你不想继续,我会很理解……”卢平的脸色看上去比刚刚苍白了一些——虽然他一直脸色不太好。

  “我要继续!”他说,“要是下一场魁地奇,摄魂怪再次出现怎么办?我不能再掉下来了!”

  “……”卢平转头看了看温常阳,对方对于这种情况带着一种不符合年纪的淡定,发现他目光之后,才疑惑的咽下巧克力蛙,思考了一会,点点头——卢平以为温常阳是想明白,要帮他一起劝哈利,却看见温常阳伸出手,朝哈利比了一个拇指。

  “你可以换一种回忆试试,哈利。”她又双手握拳,做出加油的手势,“或许刚刚不是最快乐的回忆——我刚刚思考的时候也很不确定什么回忆才好。”

  “我会试试的。”

  “加油!”

  “……”卢平看了看一脸认真的哈利,又看了看一脸认真的温常阳,无奈的抓紧了箱子的盖板,“……准备好了吗?”

  “好了!”

  

  哈利视死如归的再次面对了摄魂怪——之后又一次倒在了地上。

  这一次看起来夸张多了,当然温常阳反应也快多了——在卢平扶起躺在地上泪流满面的哈利的时候,温常阳就迅速的从储物袋里面拿出来了一盅鸡汤。

  (这是阿兄拿给她雷雨天喝的,想来跟巧克力效果差不多?)

  “呃……谢谢……”

  哈利本来想低下头假装系鞋带,却没法忽视少女塞到眼前来的汤盅;“谢谢你,Sunny。”

  “我听见我爸的声音了……”他嘟哝着。

  “你听见詹姆了?”

  卢平的声音变得很奇怪,让温常阳不由得抬头看了他一眼。

  “是的、啊,你不认识他,对不对?”

  “……不,实际上,我们认识。”卢平的表情很复杂,“我们是朋友……听着,哈利,今天的练习该结束了……我不该建议你……”

  “不!”哈利再一次站了起来,“我要继续,我想一定是我的回忆不够快乐——”

  

  温常阳安静的坐在一边,看着哈利又一次尝试——至少这一次他站的更久了。

  不过在他再次倒下之前,卢平跳上前去,大喊着:“Riddkulus!”把变成月亮的博格特用魔杖关回了箱子里面。

  “……”

  温常阳看着卢平夸奖了哈利,终止了今天的练习。嘱咐他吃完巧克力之后,送了他们出门。

  “你觉得我今天表现的怎么样?Sunny。”哈利咬着巧克力,口齿有些不清,“感觉真是太糟糕了……但是那是我第一次听见我爸妈的声音。”

  “真是矛盾,我要是还想听见他们的声音,就不能召唤出守护神。”

  “……”

  “那种感觉真的是……可能你无法体会,Sunny。”哈利有些丧气的说着,“不得不说,令人绝望。”

  “……我有东西落在教室里面了。”温常阳忽然停下脚步,“我得回去拿一趟。”

  “需要我陪你吗?”

  “不用,你快点回去吧——还有这个,给你。”她又拿出了一罐热的牛奶饮料(哈利真的很好奇她的袋子里面能装多少东西,“我自己去就好了——你记得要把它也喝掉哦。”

  “嗯,谢谢。”

  

  温常阳转身走回魔法史教室。

  为了防止卢平收拾完之后立刻,温常阳越走越快,终于在对方带着博格特离开前堵住了他。

  “怎么了,温小姐。”

  卢平的脸色依旧不好看,脸平常对温常阳调侃般的称呼也没有使用。

  “……”温常阳张了张唇,又闭上。

  温常阳觉得哪里不对劲。

  

  温常阳的直觉一向很准,这种直觉经常被同门的师兄师姐们拿来追踪任务目标,或者拿来打赌猜谜(虽然被发现之后会被师父训斥,但是温常阳的直觉往往是对的)。

  詹姆.波特,西里斯.布莱克,朋友,狼人,还有那只奇怪的黑狗。她觉得哪里围绕着一层雾气,想要揭开的最直接方法就是——

  “你是觉得我教导哈利的方式——太激进了吗?小小姐。”卢平看着面前皱着眉沉默的少女,一边叹气一边笑着说,“我也觉得——我不该教他这个咒语,对他而言……”

  “……不,我觉得您的教导方式,还挺温和的。”温常阳最终还是选择了接着他的话说下去,“已经很接近我父亲教我的时候了——我外公教我和师兄们剑术的时候,都是直接把我们扔到僵尸洞去的——虽然他回去就被外婆骂了,被外婆追着打跑到了隔壁省。”

  “……”

  卢平——卢平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倒是真的有点被这彪悍的教学方式惊讶到了。

  “当然,外公有提前进去过,确保里面我们都能对付——他还隐藏了气息跟在我后面,实际上是没有危险的。”她补充着,“只是……”

  “只是我觉得,哈利的确应该早点掌握守护神咒——毕竟这是他的选择。”

  “……这恐怕需要一个过程,小小姐。”卢平伸手示意她走向楼梯,送她回到休息室,“毕竟哈利的情况很特殊。”

  “你应该知道哈利的事情吧?”

  “了解一些。”

  “母亲死在自己面前……尽管那时候他还是个婴儿,这样的记忆也是十分痛苦,难以磨灭的。”卢平解释着,“你应该理解他——或者说,理解我为什么希望他不要这么勉强的面对摄魂怪。”

  “……”

  “不过我也明白,他需要成长……只能徐徐图之了。”卢平把她送到骑士画像前,“快去休息吧,小小姐。”

  “……知道了,教授。晚安。”

  “晚安。”

  

  大概是因为她也见到了摄魂怪——就算是博格特变得——但是感受过变得阴冷和黑暗的教室,虽然并不感觉害怕,但是还是对她的潜意识产生了一些影响。

  她久违的,又一整夜都梦见电闪雷鸣。

  醒来的时候被单上面全是冷汗。

  从床帐里面爬出来的时候,帕德玛尖叫了好一会,以为她病的很严重,想要强行把她带去校医院检查一下。直到她强调了好几次她真的只是噩梦,并且在喝了阿兄准备的鸡汤之后脸色缓和了过来,室友们才作罢,收拾了一下之后一起去了图书馆。

  温常阳没有再去看后面哈利的守护神咒训练,只是遇见对方的时候听对方说起,结果还是很不理想。

  “我什么回忆都试过了。”他无奈的说着,“从离开我姨夫家开始,到第一次骑飞天扫帚,得到学院杯——我什么都想过了。”

  “听起来真的很难。”温常阳点头表示了同情,“有的法术是这样的,我爹爹是法修,他也是说,有的法术就是练起来很痛苦,还没成效。”

  “最后他成功了吗?”

  “成功了——他是最年轻的,掌握那个法术的修士之一!”

  “那可真是个好消息,至少能给我坚持下去的榜样。”

  “加油哦!这个给你!练完记得喝!”

  “上次就想问了,这是什么牛奶?甜甜的,我还没有喝过、或许以后我能在麻瓜超市买到。”

  “啊……”温常阳看着易拉罐上的圆眼睛娃娃,不太确定的说,“我不知道它有没有出口欸……总之,叫旺仔牛奶。”

  

  因为卢平教授课后三令五申,每次都会提醒她,不要真的去找徘徊在霍格沃茨入口的摄魂怪进行不应该的尝试,所以温常阳逐渐的放下了好奇。

  学期开始的一星期后,学院间的魁地奇比赛上,斯莱特林战胜了拉文克劳。这意味着很快拉文克劳就要和格兰芬多比试一场。

  一直会来辅导她功课(主要是帮忙翻译一下古英文)的秋.张不得不忙于魁地奇训练,而温常阳就开始了苦哈哈的泡图书馆之旅。

  (斯内普教授的作业实在是太难了——)

  温常阳整日在草药、毒药、还有语法之间挣扎,曾经发现的微妙的怪异感也因为困难的作业而被忘在脑后。

  (斯内普教授甚至说她“句子都写不清楚的婴儿是怎么混进霍格沃茨里面的。”“就算是留学生,霍格沃茨也应该管控学生的质量。”)

  温常阳好像有点明白为什么大家讨厌斯内普教授了。

  (虽然尊师重道是东方人的本能,但是——魔药课真的好难哦——)

  就连她晚上练剑回来,遇见卢平教授,好好教授好心的送她回休息室的时候,对方都担心的说着,感觉她最近脸色变差了,学习也不要太辛苦啊。

  “卢平教授!魔药学真的好难啊——”

  “哈哈……的确,魔药是门很要天赋的学科呢——但是小小姐你别有所长,不用在一点上纠结。”

  “呜呜……教授,您真是最好的教授!(您真的好像我大师姐哦!)”

  温常阳感动不已,完全看不见黑暗中对方逐渐泛红的耳廓。

  

  今天的温常阳也泡在图书馆,不过今天的特别是——她眼疾手快的把差点埋在书堆下面的赫敏救了出来。

  “天啊——为什么有这么多书——这么多作业?!”

  温常阳惊讶的看着赫敏桌前的书本和羊皮纸:“赫敏,你是怎么做到的?”

  “就,多努力嘛。”赫敏含糊的说着——她的黑眼圈看起来不比卢平教授轻,“谢谢你,阳阳。”

  “天啊……我写一个魔药论文就已经要花好久了……你是怎么完成这么多作业的……”

  “总有办法的——对了,我可以借你我的笔记,是我自己做的魔药归纳,从图书馆的书里面。”

  “!!呜呜!赫敏你也是菩萨吗!?!”

  感谢赫敏菩萨,温常阳按时完成了魔药课论文,虽然只得到了一个“A”,但是好歹没有被拎出来单独嘲讽。

  

  一月份逐渐过去,英国的二月天气已经开始回暖。(有一天温常阳甚至站在走廊上看见了打人柳“哗——”的抖落了自己一身的雪,看起来真像一个精怪。)

  二月头的时候温常阳收到了家里寄来的红包,惯例是整个宗门的长辈,加上成年了的师兄师姐们都给了红包,大大小小塞满了一个储物袋,传送给了这边的大使馆之后再经过猫头鹰送过来。

  于是温常阳的荷包满满,专门的点心储物袋也塞的满满当当,最开始的两三天(也就是大年初一初二初三的时候),她每天,时时刻刻都在吃糖葫芦,糖画,驴打滚……等等等等。(朋友们过来蹭点心吃的时候都露出来了真是美味的表情,只有卢平教授咬下山楂球的时候被酸了一脸——大概是狼人味觉先天比较怕酸。)

  当然,看书的时候她是不会一个劲往自己嘴里塞零食的。毕竟不小心落在书本上的话很难处理,她还没有掌握好“清理一新”,上回用的时候,差点把书上所有字一起清掉。

  她最近有很认真的在看卢平教授送给她的百科全书以及手记。一边看一边认真构思她要是遇上了这些黑魔法生物要怎么应对。

  (她可是很谨慎的剑修呢!)

  她翻到摄魂怪的部分,卢平教授对应的笔记里面还备注了有关于如何正确使用守护神咒的相关知识。

  “守护神咒会根据每个人的特质变化成相应的动物——若人发生改变,守护神也会随之改变。”

  “啊,那我的守护神会是什么呢……”

  会是老虎吧。温常阳一边看着摄魂怪之吻相关的笔记,一边想着。

  大师姐的老虎超威风的,感觉老虎当守护神真的很棒。

  她看完书就去用晚饭,结果在路上撞见了罗恩和赫敏在吵架,而救世主先生夹在两位好友之间,左右为难。

  “很好,先是火箭弩,后面是斑斑!什么事情都是我的错!是不是!!”赫敏尖声说着——老实说温常阳还没见赫敏这么失控过,“让我一个人待着吧!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虽然温常阳不太擅长哄人,但是看见这个情况,她一边还是丢给了哈利一个不知所措的眼神,一边追了上去。

  

  “那只耗子本来就老的快死了——罗恩也根本不喜欢它!!!”赫敏见追上来的人是她,也不知道是松了一口气,还是更难过了,“克鲁克山是猫!它本来就会吃老鼠啊!!”

  “而且也没有证据证明是克鲁克山吃掉的——万一是别的猫呢?!”

  “呃……所以到底怎么回事?”温常阳慌慌张张的帮她擦眼泪,“你们怎么了?”

  “斑斑不见了,罗恩非说是克鲁克山吃掉了它!”赫敏揉了揉自己的眼睛,“那只讨厌的秃老鼠!他不见了!”

  

――――――――――TBC*☼*―――――*☼*―――――

温常阳:我是理智剑修,真的。

――――――――――

就,其实写这几章的时候我都在人家工厂里面做项目。就那种,小卖部啥也没有,外卖也叫不进来——

——所以大家理解我是多想嚯旺仔牛奶了吗。

――――――――――

关于阳阳学守护神咒不认真这件事,实际上就是——温常阳魔咒课真的不行,守护神咒她到最后也只是学会了发音。

(所以以后都是狗子和狼用魔咒做家务,xs。)

――――――――――

卢平教阳阳守护神咒的时候,实际上是有点期待看见温常阳的守护神到底是什么的——他认为应该是一只猫。

谁不爱猫猫呢。

温常阳的大老虎设想,最终也只会是设想而已。

――――――――――

还有,阳阳虽然算不上脑子很灵光,但是直觉非常准。所以很敏锐的感觉到卢平对于詹姆含糊的态度有问题,但是因为阳阳信任卢平,所以没有深究这件事情。

――――――――――

至于狗子,又是没有出场的一回。

但是这个时候的狗子已经成功的捡到了纳威丢不见的纸条了。准备混进寝室吓人了。

总的来说,有得有失吧。(xs)

反正这个时候的小天狼星,是完全没有开恋爱进度条的。

而🐺这边,虽然没有明着写,但是细品会非常全是糖——比如阳阳夸卢平的时候卢平偷偷脸红,被阳阳塞过年点心之后当着面毫无怀疑立马就吃了,之后就没有防备的被酸倒牙。

狗子:呸,呸呸呸。

评论(4)
热度(1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