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归.卡文边缘来回蹦迪

我多浪荡 我多肮脏,
千页笔墨写我的罪状,
我的狂妄 我的思想,
附着在这丑陋的皮囊。

关于为什么现充和死宅要谈恋爱。

《关于为什么现充和死宅要谈恋爱。》



这即是——乱七八糟的现代paro~



“起床啦~~~”
“……”
“罗玛尼~~”
“呜……”
“亲爱的~~”
“……”
“罗玛尼.阿基曼!”
“……再睡五分钟……”
“……”
藤丸立香看着床上在被子里慢慢缩进被子里面卷成一团的粉毛,终于抱着必杀的决心深吸了一口气:
“罗玛尼.阿基曼我限你在五分钟以内起床吃早饭不然今天你没有蛋糕并且周末我也不会陪你去挤漫展手办限定你自己抢外加这个星期的饭你自己解决!”

说了一长串话差点把自己憋死,好在是话语十分奏效的吓得男人立即从被窝里面坐了起来,面对女朋友的威慑和冬天的寒意惊的几乎炸毛。
“……呜……”对峙了不到三秒钟粉毛的男人立即败下阵来,裹着棉被带着鼻音蹭到少女面前:“立香酱我可是刚刚经历完十六个小时手术的人啊呜呜呜……”
“可你已经睡了二十四个小时五十分钟了啊!”藤丸立香一个甩手掀开男人的被子露出男人身上极其可爱有死宅的梅莉T恤,“起床吃早饭!再睡下去你得饿晕醒不来了!!”

一番挣扎后现年三十的罗曼医生还是被女朋友提溜起来了床,蓬着头发睡眼惺忪的坐到桌前吃早餐。

“那我去上课咯?”
“嗯,路上小心。”满嘴三明治的男人说话有些口齿不清,保持着半梦半醒的状态咀嚼着听见关门声后,慢悠悠的站起身走回卧室又栽倒了下去。


“罗玛尼!”
“我没有睡没有!”
“……”防止男朋友不好好吃早饭回去睡觉的藤丸立香杀了回马枪果然一开门就听见卧室咚的巨响,鞋都没有换就走进去拖着领子把人拖回餐桌前,之后再次背好包出门上课。

藤丸立香,现年二十,迦勒底学院艺术系广告设计类大二学生。
是个现充。
备注一下,是个死宅医生的现充女朋友。

藤丸立香和男朋友相识在漫展,当时她陪着同为死宅的老哥冲锋陷阵拿着哥哥列下来一长串名单帮忙抢本子,马不停蹄弹无虚发,精准找到所有摊位并且抢到了所有死宅老哥口中最难抢的本子。
逛了半天下来藤丸立香以及兄长大人大包小包满载而归,准备回去的路上兄长大人一边清点着今日的战果一边笑着承诺妹妹要求的超贵巧克力巴菲,往出口走了还没有几分钟就看见面前一个穿着梅莉战斗服的coser小姐姐吧唧倒在了地上。

在老哥还在惊讶的三十秒时间内,藤丸立香发挥出了身为现充十八年的所有应急智慧,迅速把大包小包甩到哥哥身上后疏散人群在确认对方是否还有意识,一边寻找着背包里面的应急药品一边说着“请散开一些让伤患有足够空间谢谢。”
对着coser喊叫几句没有反应之后藤丸立香男子力极强的干脆准备抱她出会场找医务室,却被身后人拉住手说,没有确诊请不要随意移动病人避免造成二次受伤。
她回头看着头上还绑着「magic⭐梅莉」发带,穿着粉色应援服的男人一脸认真的叫住她。
“放心吧,我是医生。”他这么说着,绿色的瞳孔正对上她金色的眼眸,她的眼底一时间全是他的微笑。
当然如果当时他身上的应援棒没有不符事宜的噼里啪啦突然掉一地就更好了。

之后的故事就是coser醒过来后十分感谢,拉着他们怎么说都要请去吃好吃的甜点,一来二去换了联系方式,再过一段时间藤丸立香从打工的蛋糕店冰柜后面抬起头就看见穿着白大褂刚刚通宵加完班下班准备回家的男人。

这么想来,一来二去,藤丸立香记不起来是谁先表的白了。

提起这个话题的原因是因为她好不容易熬到下课想赶回去给男朋友做爱心午饭,刚刚收拾好包却被高一级的玉藻学姐介绍着去联谊,说是有不错的男生想介绍给她。
“可是……学姐其实我是有男朋友的……”
“哎?什么不可能吧?我怎么从来没有见你约会过?”

约会的确是有的,不过真的是少的可怜。
罗曼是脑科医生,平日里看诊就忙忙碌碌还不提手术。每次手术室出来回家之后便是睡得昏天黑地日夜颠倒,要不是她把他拎起来估计会睡到下一个工作日不带吃饭。
作为压力过大的工种平日里自然不忍心剥夺他看「魔法⭐梅莉」的爱好,于是周末假日便总是两个人抱着垃圾食品挤在沙发上看梅莉的演出视频,为数不多的出门约会的地点大概是:梅莉演唱会会场,漫展会场,游戏厅(梅莉周边活动限定日),还有A店(同人本发售日❤)……

藤丸立香这么盘点了一下之后突然好想去联谊一下看看正常现充男性的生活究竟是什么。

熟络起来的原因大概是因为老哥也是个死宅,虽然老哥在他的暗恋对象她的同级学妹玛修面前总是装出一副正经模样但是这改变不了他是死宅的事实。
于是与玛修约会的梅莉周边之日,藤丸立香甩下iPad里面的朝五晚九跑出门去游戏厅,排着长队等着兑换老哥求救发来的梅莉周边信息;梅莉同人本发售日好几回正逢玛修约老哥去商场,考虑到老哥好不容易谈个恋爱再不成功可能就没有人要了于是背上刚刚从学生会拿到的一大摞文件踩着高跟鞋就直冲A店百合区。

遇见他全是在这些场合,面对人山人海不知道往哪里排队的时候被叫了名字,转头看发现绿色的眸子笑着看着自己向她招手,一起兑换完大包小包的周边后被开车载回了家,确认晚上家里有人之后对方才放心开车离开。

还有那天登着高跟鞋飞速跑去百合区按着名单选好同人本抱去付账,一不留神扭了脚之后正好被他扶住,细心的男人扶她去一边坐下后找店员要来冰袋帮她敷上,之后起身去药店买好药帮她喷上包扎好。

想到这里她想起来了,彻底沦陷的那日她跟着哥哥在漫展里面冲锋陷阵,high到半路突然生理期造访。卫生巾包里有备用的但是生理痛这种事情实在没有办法解决,一边只会说多喝热水的老哥似乎真的没有多大用处。
快死在半路的时候眼前熟悉的粉发突然出现,着急的过来询问了情况让她到朋友的摊位坐下,之后给她找来了止痛药。
她一口就吞下药丸说天啊我得救了!
“要是以后找男朋友也能像罗曼医生这样贴心就好了啊!”

“……藤丸小姐这句话好奇怪哦……”

“啊呀医生难为情了吗,抱歉抱歉。”她看着男人通红的脸颊连声道歉着,“是夸奖医生啊,没有恶意的!”

“……我的意思是……”

“想要那样的男朋友的话……直接找我不就可以了吗……”


一发直球直击沦陷,现在想来他当时满脸通红的样子也可爱到令人想要欺负,如果身上穿的不是梅莉应援服现在回想起来估计会更浪漫。

赶回家做爱心午饭的时候还没有进家门就收到男朋友的信息说是有病人需要紧急手术他已经赶过去了,想了想平常他的手术动辄五六个小时怕是晚饭都吃不上,只好做了午饭打电话叫来了哥哥和玛修一起吃饭不辜负辛辛苦苦买回来的食材。

藤丸立香一直都知道老哥在玛修面前向来是服服帖帖从来不暴露死宅本性的,不像罗曼那样约会时候随心所欲而是每次约会紧张的要命,从约会前一个星期就开始不停询问她这个真现充女孩子喜欢怎么样约会怎么样说话。
罗曼就不一样,虽然第一次约会时候两个人正正经经的去了迪士尼,看了公主们也很兴奋的玩了游乐项目,只是筋力E的罗曼实在是不适合高强度的约会,面对人挤人的迪士尼不出半天就败下阵来,瘫坐在长椅上不能动弹。
后来约会就改成各种轻体力劳动,比如在家看梅莉演唱会,或者她在咖啡厅昏天黑地赶报告的时候罗曼下班过来陪她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
虽然筋力不合格但是床上意外厉害这个设定实在是太有问题了。
二十岁的藤丸立香突然这么想着,和玛修一起收拾好碗碟。

下午学姐哭哭唧唧的说着联谊有人突然跳票女生不够要她帮帮忙凑数,不会有事的出事她们解释。
没有办法她只好送走哥哥和玛修坐回桌前对着镜子前的梅莉手办准备化妆,因为忙着回复死宅哥哥一路和玛修说话太过紧张的求救短信妆也化得极不走心,草草涂了眼影刷了睫毛之后打开衣柜找衣服却发现衣柜底下藏着的包裹。
拆开一看是梅莉cos服情趣版,一拆开就有想把它丢出去的冲动。但是想想快到他生日这东西又藏的那么底下……
算了我就当没有看见。
想着她把包裹塞回底部之后找了一条正常裙子出门。

罗曼向来在她身上毫不吝啬。
想来是因为他也清楚死宅的个性和她这个年纪女孩子幻想的对象出入太大,所以也非常的努力的请教过身边的女性。
同科室的隐藏身份为bl漫画家大手子的达芬奇对他说反正女孩子生气了买东西就对了,衣服口红护肤品,看着评价你轮着买就对了。
所以第一次吵架不过一天她就收到了一条超级贵的限量Lolita小裙子,以及死宅男朋友红着眼圈可怜兮兮看着她害怕她不喜欢道歉礼物的表情。
她都快被他气笑了。
天地良心,看看这蕾丝和花边,这是花嫁款的小裙子,这个耻度现充穿不出门。
她狠狠吐槽的时候罗曼一脸惊慌委屈,结结巴巴不知道怎么解释一看就知道是从哪个不知名同好得来的购物意见。
最后他委屈巴巴的憋出一句:“那就……那就等我和立香酱婚礼的时候穿嘛……立香酱原谅我好不好……”
三十岁的大男人一脸可怜模样,眼泪汪汪的生怕女朋友继续生气实在是可爱到犯规,立香捂着眼睛无奈的说着以后不准偷偷摸摸熬夜爬起来只为给梅莉博客第一个留言,这样实在是对身体不好。
之后如获大赦的医生连连点头发誓绝不再犯,抱着她开心的像个两百斤的狗子。

后来两个人每每为鸡毛蒜皮的事情吵架,只要冷战超过一天各种道歉礼物就轮番出现,虽然很贵但是宅男品味还是太重,在收到第三次花嫁裙子之后她抽出包装盒子里面的衣架装模作样的轻轻抽他问他这么多花嫁他们是要结几次婚才穿的完,罗曼支支吾吾说着我觉得立香酱穿着很好看乖乖伸出手心让她抽了一下表示下次一定换化妆品来送。
“所以你下次还要惹我生气吗?!”
“不不不!我以后再也不让立香酱生气了!”


回忆完了正好下了地铁赶赴现充们的联谊场所,到了KTV前玉藻远远的就向她挥手之后拉着她进去开始联谊。
之后是感想就是现充的男生们果然很注重穿衣打扮,不像罗曼平日里就靠白大褂和梅莉应援服过活,穿得出门的衣服永远只有那么几件,家里比较潮流的衣服还是她照着时尚杂志给他一样一样配齐的。
对面貌似叫库丘林的联谊男生一看就是老手,进门不到五分钟就把在场女士全部夸了个遍,对方帅气的微笑着夸奖着自己身上的碎花裙子漂亮又得体,她想起来这条裙子买下来的时候罗曼只担心她冬天穿着会冻生病。
这回联谊对象实在都很强大,库丘林不说,对面迪卢木多是隔壁大学出了名的抢手竟然还来联谊让她有些惊讶,不过看在都是帅哥的份上不想深究,看着左边满眼放光的梅芙她觉得要不是自己非常非常喜欢罗曼大概会和她一样现在满眼小星星吧。

所以她喜欢罗曼什么呢。
死宅的快要社交恐惧,年龄层上他也总是这样因为工作忙得不可开交而老和自己错开时间。
但是自己就是喜欢罗曼。
喜欢在街区口接他下班回家,牵着他的手慢慢走过灯火昏暗的街道之后停在关东煮摊子旁边一起吃热乎乎的鱼丸。
喜欢看他为了庆祝自己期末考试顺利过关手忙脚乱的准备一大桌子菜最后死在不知道穿什么表示正式。
喜欢看他挠着头看着她广告设计的作业想帮忙出出灵感最后隔行如隔山的阵亡die在一边床上,之后哭丧着脸爬起来去给她削苹果抱怨自己没有用。
喜欢看他接吻时候害羞的通红的脸颊,喜欢第一次做的时候他局促不安的问她有没有被弄疼,喜欢第二天早上起来他抱着自己熟睡的安心表情。

总之,很喜欢,很喜欢他。

想到这里她终于感觉自己坐不下去了,明明有男朋友为什么要像准备出轨一样跑来联谊。

于是她随便扯了一个借口说不舒服跑了出来,踩着高跟鞋晃晃悠悠走在快要落日的街上慢悠悠的往地铁站走,没有到站口却发现罗曼喜欢的寿司店还在营业,于是走进去买他喜欢的寿司便当。

拎着便当就改变了目标改乘公交车往迦勒底医院,下了车她哒哒哒跑进正厅的时候正好达芬奇准备出去吃饭看见了她,调笑着说真甜蜜啊还来送爱心晚餐然后告诉她罗曼刚刚做完手术应该在帮着查房。
上电梯前她帮一位老太太推着老爹爹的轮椅上了电梯,老太太推着眼睛看了她的脸好久说,啊呀,你是阿基曼医生的妻子吗?我原来无意间看见他手机上一亮就是你的照片,我家老头子得亏他妙手回春才救回来啊。
听着老太太说着感谢的话出了电梯,正碰上他查完房在中心嘱咐南丁格尔护士注意事项,看着他接受了老太太长长的的感谢话语之后她才哒哒哒跑过去给他便当。
“你怎么想起来给我送便当来了。”
“学姐喊我去帮忙联谊凑人数,我出来就看见寿司店还开着,这不是怕你还饿着吗。”
“噫?!联谊??”
“放心都没有你好看,我总结出来我现在还是最喜欢你了。”
“呜……”果然是一听又可爱的羞红了脸,不行啊三十岁大叔怎么可以可爱的这么犯规呢。
“说起来刚刚的老太太问我是不是阿基曼太太哎~你说现在的老太太怎么都这么八卦呢,整天往医生手机上瞅看看你有没有结婚。”
“哎?”
“我可问了,人家有个姑凉今年二十五,貌美如花的,本来想介绍给你的。”
“我,我……”
“然后我说了,我还不是阿基曼太太呢,您姑娘还有机会。”藤丸立香故意笑着说着往椅背上一靠,“我还看了照片的,哇超级可爱!说不定老太太给你一看她就变阿基曼太太了!”
“……”
过了半天身边没有声音,转头一看果然皱着眉低着头脸颊羞的通红,连捏着筷子的手都发颤,可怜筷子里的寿司都被夹的腰斩。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人家才没有说那么多呢。”她摸摸男人的头,“赶紧吃饭。要不要我给你买点果汁去?”
话音刚落就看见男人“啪!”的把便当盒往旁边一搁,一只手抓过自己的左手另一只摸向口袋,她还没有反应过来低头就看见自己无名指上就被套上戒指。
“现在是了。”
趁着自己看着戒指愣神的功夫男人低着头又开始埋头吃饭,大口大口吞着寿司掩饰自己的紧张和害羞。
“……啊?”
“现在……现在你就是阿基曼太太!!”男人看着蒙混不过去,只好耗尽全身力气般结结巴巴解释起来,“反正,不管怎么样,以后,反正阿基曼太太只有你一个。”
“……噫!!!!”
不行了三十岁死宅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到犯规。
不管会不会噎着他,二十岁藤丸立香小声尖叫着抱住他。

“罗玛尼~罗玛尼~你可爱到犯规啦~~”
“作为奖励你今天晚上要穿着衣柜下面的cos服给我看哦~”
“噫?!”你怎么发现的?!
“而且要我在上面那种!”
“噫?!”

“所以啊~”她抱着罗曼在他通红的耳边说着。
“为什么要和你在一起呢~~”
“果然是最喜欢你了啊~~~❤”

——the end——

评论(24)
热度(1941)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