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归.卡文边缘来回蹦迪

我多浪荡 我多肮脏,
千页笔墨写我的罪状,
我的狂妄 我的思想,
附着在这丑陋的皮囊。

我实在忍不住了,我好想嫖小恩。

人在武汉,关的发疯。美人和肉我总要吃到一个!

*☼*―――――*☼*―――――

想了想神造ristuka里面的小恩线

贵族女儿咕哒和漂亮姐姐小恩的故事。

咕哒虽然是贵族女儿,其实也就是那种小贵族,家里管的不怎么但是父母很古板。对于女儿绘画的兴趣表示这种东西出嫁之后都用不上,不如好好学习女红之类的东西。

但是咕哒要是听话的话,就不配做女主角了。

于是她三天两头的跑出去采风,然后就遇上了只是从乌鲁克出来逛逛的小恩。

太漂亮了,简直没有见过那么漂亮的人,所以冲上去就一把抓住了,大喊了一句“姐姐你可以当我的模特吗!!”

小恩:小场面,我习惯了。


于是小恩也没有说明这件事,就说自己是一个旅行者,停留这段时间很愿意做她的模特。本来小恩也只是出来晃几天,看看人类又有什么新鲜玩意。

于是咕哒就把小恩带回家去了,就每天一起吃吃睡睡起来画画,被父母逼着学女红然后发现小恩手艺比自己还好。做完女红就拉着小恩去各种地方采风,还教小恩画画。

期间小恩就逐渐喜欢上了特别认真的咕哒,然后告诉了咕哒自己其实是个男的。

咕哒:震惊,为什么男人比我还漂亮,这是为什么。

也没有震惊多久就接受了,这个时候咕哒家里开始准备给她谈婚论嫁了,本来想找个本当户对的小贵族结婚,为了准备嫁人把咕哒画具都收了。

于是咕哒在家里气的绝食,于是小恩说我们私奔吧,就把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咕哒带到了乌鲁克。还美滋滋的跟闪说看这是我女朋友。

有千里眼早就知道真相的闪:艹。

因为乌鲁克实在太漂亮了,所以咕哒每天都忙着采风都要顾不上小恩了,小恩还搁在那里吃醋。一边吃醋一边对拼命画画的咕哒上下其手,但是咕哒实在画的太认真了完全没有注意到小恩在摸哪里,甚至觉得画面哪里不和谐就把小恩一抓,丢到前面当人形背景板了。

小恩:我觉得我地位下滑了。

为了证明他在咕哒心中还是最重要的,把咕哒牵回去就推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的咕哒:小恩你别动你这个角度好好看,对被子稍微提上去一点!那边的花环拿过来!就放那里别动!!

小恩:……算了.JPG


本来这日子甜甜蜜蜜过得很好,但是咕哒再怎么说也是人类,在妖精之国待久了会活不下去的。于是小恩决定和咕哒离开乌鲁克,回到人类的国度生活。

当然吉尔伽美什是不乐意的,告诉了小恩神明的爱女的真相,告诉他这是神明的操纵,但是小恩并不在意,拿了这么多年当职的工资就带着咕哒周游世界去了。把闪留在乌鲁克气个半死,扬言要跟恩奇都绝交。

结果恩奇都和咕哒办婚礼的时候还是去了。


恩奇都和咕哒就一直在世界旅行,四处绘画。咕哒逐渐成为了一个有名的画家,恩奇都也会没事就画点图。


很多年后咕哒老去,恩奇都也通过魔法简单的改变自己的样貌陪着咕哒变老。咕哒去世之后恩奇都闭门不出,闪就觉得恩还能抢救一下(什么鬼),决定去劝他回乌鲁克。


但是小恩并不想回去,离开了妻子之后感觉那么长的寿命也没有什么意思。没有子嗣的小恩整理好了咕哒的画作,拜访过在人类国度咕哒的亲友之后,便回归尘土与妻子一起长眠。闪去道别的时候还被告知留了礼物给他。


那是恩奇都和咕哒一起画的画,日记里面一边是小恩写着的日常一边是咕哒吐槽小恩绘画结构有问题。闪掀开帘子一部分的时候只看见了画面上恩奇都和咕哒在一起笑,嘲笑恩奇都重色轻友的时候掀开画布才看见整张画上面画的是篝火宴会上闪和西杜丽看着恩教咕哒跳舞的场景。


当时闪虽然收下了,但是还是不满恩奇都离开乌鲁克自寻死路的行为。

直到他遇见了龙咕哒,看着又一次篝火晚宴上咕哒开心的跑来拉他要一起跳舞。

老年人想要拒绝但是实在耐不住老婆太可爱就被拖了过去,拉着咕哒看她转了一圈的时候忽然想起来了恩奇都曾经拉着人类咕哒跳舞的笑脸。

爱人让恩奇都更加完整的体会到了感情,也学会了得到和失去。

于是贤王忽然就释怀了,带着龙咕哒去祭拜了一次小恩之后继续自己的生活,不再为此心怀芥蒂了。



评论(2)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